苏黎

我本来是不太喜欢看男男恋爱的小说的
但也绝对没有谁瞧不起谁的意思,只不过一直是个人爱好而已
我看了那么寥寥几本男男恋爱,就觉得全世界的这种小说都是两个男人黏黏糊糊抱在一起宣扬有些奇怪的恋爱观
直到《镇魂》
我第一次觉得两个男人之间的感情,那么水到渠成,而又那么浓烈。浓烈到沈巍只用轻飘飘一句话就能将万年的寻找和等待盖过去
多少心酸,甚至在漫长到无尽的岁月里只有偷偷站在远处去看一眼的权利,甚至在力扛下所有重担决心在他的这一世放纵自己时还要考虑自己有没有资格,在克制自己和放纵自己的间隙将手腕咬出血深到见骨
看前半部分,我的心里一直呐喊一句话
赵云澜!他都为你做了什么!你要对他好一点!再对他好一点!
看到后半部分,也只剩默然,恨不得也狠狠咬自己手腕一口问他们怎么还不能过上一栋大房子能请来几个朋友能养一只蠢狗能让大庆和蠢狗演贺岁片的生活

许多话都是写了又删,仿佛哽咽在喉头无法出口,又仿佛早已脱口而出的被抹去,一丝不留

最后不知道用什么结尾,心神激荡只想再去看一遍《镇魂》,也不知道例行花话的应该感谢谁让我有了这样“仿佛被人在心尖捏了一把”的经历,只得道一句

万好,万好

END

评论(9)

热度(8)